我記得來台的第一年,非常之水土不服,那時候就常常聼前輩們說,肩頸酸痛,肌肉很緊綳或著要按摩之類的時候,都會推薦我用一條根。

後來才知道擁有韓國高麗參美名的一條根是金門出產的野生大豆科,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也叫做千金拔。

 

 

大家可能不知道一條根是金門十大觀光伴手禮之一,所以常常會發現不管你是去藥局或是老街夜市都會遇到很多金門一條根的牌子。

我馬來西亞親人來都會問我:南西~要買哪個牌子?其實我之前也查了一下網路,才知道金門縣農業為提供消費者辨識買到道地的金門貨,每一年會授証一次品牌認證(農試所認證證書/金門收購證明)!

 

而我今天要跟大家說的就是有著金門百年品牌 1855年,值得信賴的 ~~~~ “王大夫”

來台那麽多年,我已經習慣用他們的牌子了!像是一擦靈酸痛油膏、貼布、舒緩擦等畢竟有品質保障才用的安心嘛.....

最近也無意間發現一則關於王大夫的新聞報道,讓我感覺好感動。已連續13年贊助金門馬拉松其中一家企業王大夫,在武漢肺炎疫情當下,為體卹金門醫院及慰勞站在第一綫的醫護人員,

讓他們在這疫情嚴峻的日子中能夠讓精神有所舒緩放鬆,王大夫營運長捐贈了一條跟舒緩產品等物資給當地醫院 ,試問有著盈利的公司卻懂得回饋社會大衆,當然是值得讓我支持的品牌啦~~

 

 

進入主題如題如題,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其實王大夫都是針對不同的功能或是質地(膏狀/乳狀)來製作不同的商品。

像是我剛剛提到的酸痛油膏,推薦給有常年筋骨酸痛的人使用也可以紓解風濕。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就不一樣了。

 

 

 

1.jpg

我常常直播買衣服,常時間的久站讓我吃不消,身上隨時帶著的這罐頓時成了我的救星!

不僅讓我舒緩僵硬的小腿也讓我可以提神!

 

包裝輕巧,携帶方便

包裝可算不錯,但2瓶50g的擦倍靈油膏真的携帶非常方便,對於常出門的朋友真的很加分!

1.jpg

2.jpg

 

成分透明,膏狀味道好聞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成分有一條根、廣藿香精油、抹草精油、冬綠精油、薄荷精油、薄荷腦、凡士林。

味道很好聞

3.jpg

 

用途和對象

我們店長常常身上都會帶一瓶精油,隨時提神已經按摩肩膀舒緩緊綳的情緒,那天給了她一罐,她還覺得自己X牌比較好,後來後勁強得讓她直呼真的很可以

針對久站族或久坐沒在動的上班族、有媽媽手的粑粑麻麻還有運動族(前後),都可以用輕輕推拿或刮痧的方式 (頭部、肩頸、關節、小腿或腰部),就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哦!

6.jpg

 

真的可以信任嗎?

承蒙我剛剛上面所提到的百年老店和認證之外,王大夫結合了老師傅技術與GMP認證,使用低溫萃取精華,再加上100%純天然一條根複方草本(奈米科技製造)。

他還有得過很多獎項呢!所以安啦!

1.jpg

 

想要瞭解可至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搜尋分享文    或 >                     直接點我購買 <

擦倍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馬南西 Nancy 的頭像
    大馬南西 Nancy

    ▽ザ 大馬南西【Nancy】愛分享▽ザ ·

    大馬南西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