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宋馨蕊朝著聲音探去,她不是害怕什麽鬼怪,只是最恨的是看到那些血肉模糊難看死的模樣,極爲恐怖。
一頭亞麻棕色蓬鬆感的的一字劉海,高挺的鼻梁,顯得五官非常精緻完美,真的好看的“鬼”啊~


“你不怕我?” 這好看的“鬼”從陽臺旁的沙發上站立起來慢慢走到宋馨蕊身旁,看這位姑娘好像沒在怕鬼怪靈異這事兒,上下打量打量著她那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小嘴,皮膚白皙,披頭散髮還是那麽漂亮。

”看夠了沒有?”宋馨蕊挂著一副睡覺臉,定了神對著這莫名其妙出現的美男子說:"我幹嘛怕啊,只是...你何方妖孽,在我這裏幹嘛?”

這一問還真是頓時啞然,一時間不曉得説什麽好,眨了幾下濃密的睫毛指著宋馨蕊手中的魚綫 “喂...不是....我.....是你把我帶進來的。”


這一説,宋馨蕊忽然想起剛剛是這隻美男子讓她別扔掉魚綫,這下終於懂了:“你.的魂..附在這魚綫上?難道你是被....勒死的?”

望著近在咫尺這漂亮的臉蛋,心中卻錯愕起來,這個女人來歷真的是不簡單,一般女生一見到鬼就會大吼大叫鬼啊~~可她.......
“對!我就是被人用這條魚綫給勒死的~而且....“説著説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開始在宋馨蕊面前開始滔滔不絕起來,讓宋馨蕊給犯睏了,她直接依靠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死了。

方哲文。生前是本島資深刑警,號稱破案高手,沒有他破不了的案子卻在一次偵察一宗飯店連環殺人事件遭人埋伏在沙灘用魚綫活活被勒死但凶手卻買通人把他給搬回回家,再用麻繩把他吊起來,製造是他自己自殺的事件,而自己也製造了不在場證據,讓警察們對這個案子找不到一點漏洞,無懈可擊最後這宗案子便以自殺草草結案。

這方哲文雖然人已死了但這話還真多......大概是英年早逝、心願未了、死不瞑目之類的吧~

 

次日早晨,宋馨蕊伸直懶腰,大力的吸了一口氣好讓清新空氣充塞胸臆中。

呆望著天花板,她回想起荒謬的夜晚,猛地起身四處張望那美男子是否還存在她的地盤後爬上床中翻開棉被尋找昨晚睡着後被壓在床上的魚綫。

“美女小姐早安!” 宋馨蕊才剛抓起魚綫,方哲文便躺在床上右手正扶著頭,露出好看又潔白的牙齒:“正在找我嗎?我一直都躺在你身邊呢!”
方哲文的突然出現讓她跌坐在床邊差點掉下床。

“方哲文,你可以更囂張一點,竟敢睡在我旁邊一整夜!小心我把魚綫給燒了!讓你做個孤魂野鬼!” 言畢,宋馨蕊假裝握著魚綫冲到浴室站在馬桶前。
“別丟進馬桶啊!我求你了~~ 我只不過想請你幫我伸張正義!還我一個公道。拜托了!”

宋馨蕊看著坐在馬桶上的美男子苦苦哀求的模樣,抿了抿嘴才要剛説話,手機鈴聲卻在這是響起了......

宋馨蕊!我不得不佩服你離家出走的勇氣耶!”手機另一頭傳來了宋馨蕊的得力助理兼經紀人,吳佩佩的聲音。“但是....我的宋小姐阿,與其跟郭少爺在那裡耗,倒不如想想拒絶不結婚的理由比較好吧!”

嗯,謝謝你,佩佩...有你這個好姐妹兼得力助手,我真的很幸福。不然我乾脆嫁給你算了好不?" 吳佩佩噗笑一聲:“少來這套,對了!有些廣告拍攝我先幫你暫緩下,你別離開太久,不然我會很難跟大家交代。!”說真的,吳佩佩真是宋馨蕊的得力助理兼經紀人,所有瑣碎雜事都是吳佩佩一手包辦。

宋馨蕊嘟嘴耍賴:“嗯。不會離開太久,至少三四年吧!”

最好是啦。我先挂了,車子已經到飯店樓下。你姐今日召開緊急會議。你就等著收我的郵寄吧,記得都要一一回信哦。還有.....奶奶托我告訴你,請你要注意自身安全。”


結束了通話後宋馨蕊想從沙發上站立起,此刻卻發現昨日被玻璃割傷的兩道傷口已開始微微疼痛。可腦裡卻仍不停迴蕩著那些她厭煩到極限的字眼.郭義城.該死的! 郭少爺的臉龐又浮現在她腦海中!! ......拒婚的理由......該給什麼理由呢?.......

 


宋馨蕊,24歲,宋氏飯店集團小千金,由姐姐們提議為自家飯店拍攝廣告意外竄紅,人氣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因此也為飯店湧入人潮,她的不做作風也深受廣大網友喜愛。多家經紀公司找上她,可她一律拒絕。她只想當宋氏飯店集團的專屬模特兒,她也為旗下公司的食品/服飾等商業拍出一系列廣告,知名度大開的她也不會因爲爆紅而高傲。在一次飯店大廳取景拍攝,遇到郭氏集團的郭義城正在宋氏飯店熱心招待郭氏集團的貴客來此入住。無意間看到拍攝中的她活潑又可愛,對她可說是一見鐘情,並對她展開一連串的追求。

此時,敲門聲響起。“小蕊,醒了沒?早晨準備好了哦。 ”是羅奶奶的聲音。

羅奶奶,早。我梳洗就下去囖。”小蕊走到陽臺把窗簾拉開,“很猛的太陽耶~~~”  真是個炎熱的夏天。拋開一切,才不管什麼理由咧~先好好的享受大自然去吧!充滿朝氣的旅程就此展開囖!

             

            ---------------

 

紮了兩邊蓬鬆麻花辮,宋馨蕊知道方哲文一直都在旁邊:“方哲文,我不許你偷看我換衣服!”,她現在知道握著魚綫方才看得到他,可不握的時候,他還是一直都存在,只要把綫給燒了,哈哈....還有這點可來威脅一下他,讓他不得不乖乖聼她的話。她著著一身清新女孩藍色小格紋襯衫搭配好看的蝴蝶結及膝裙,正要走出門的時候,腦裏閃出了一個鬼點子,她抓起魚綫往包包裏塞,一拐一拐護著脚傷慢步下樓。四處張望不見羅斯威蹤影,便好奇他的行蹤來。

威威他每天早上六點都會去附近晨跑。"羅奶奶套起手套,捧住剩半的泥土肥料正想往小花園走去。

“羅斯威,講義氣的兄弟,幾年前幫朋友做了借貸保證人,結果保證人早晨潛水的時候被大海衝走意外溺斃了,所以前幾年開了一家冰點更是很努力的賺錢...哎..這樣也好~賺的比較快。”
宋馨蕊忙著吃她的起士饅頭,沒回腔,他見狀繼續說:“小蕊,我告訴你,我還活著的時候都老被他纏得煩死了。”

“夠了,夠了。你煩不煩啊。我看你話那麽多,應該是你纏著他的機會比較大吧?再說,你跟我說這一些幹嘛?我對你們兩的愛情還是友情不感興趣。”宋馨蕊瞪著面前雙手托腮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美男子:“你老實跟我說,你昨天有沒有偷看我洗澡?”

方哲文突然吸了一口氣,嚥了嚥口水,睫毛眨了幾下,故意壓低嗓子低聲說:“沒有是騙你的....不過你衣服脫了我..就沒看了”


奶奶,我回來了。”老遠就聽見他的聲音了。宋馨蕊使了個下次跟你算賬的眼神給方哲文,繼續吃早餐。

            
看!說到曹操曹操到!”羅奶奶欣愉的輕搖一搖頭。“威威,來吃饅頭粥。你吃完後帶小蕊去走走吧!他奶奶給她的是我們那一代的地圖,真是跟我一樣老糊塗。”


羅斯威喝口水,用毛巾擦拭額頭上的汗水,時散發出的男人體味並不難聞。“今天我有課,晚點。“羅斯威眇一眇腕錶,迅速把早餐給吃完:“等等一起去冰沙店。“

            
好哦......"宋馨蕊點點頭繼續慢細嚼慢嚥饅頭。直到宋馨蕊把碗筷給洗碗擦乾,羅斯威身著黑色背心和沙灘褲,叮叮咚咚跑下樓,跟奶奶道別後,手裏穿上好看的NIKE運動鞋,便抬出一部已鋪滿灰塵的自行車。他左手五指向她勾一勾要她過來,帥氣地接過她的手提袋,並吩示要她側坐好在自行車上官,抓緊把手中央。“用這你不介意吧?”

            

宋馨蕊聳了肩對他微微一笑,側坐在自行車前上管,這樣的近距離猶如躺在他懷抱。她那165高挑纖瘦身子,在他的身旁只會顯得像只可愛的小貓,惹人喜愛。羅斯威的肩膀很寬,黝黑的手臂有力而結實,胸膛也很暖。身上淡淡的香皂味,感覺很陽光。想到這她突然臉頰刷紅:“給你添麻煩了。” 他默默地嗯了一聲說還好,要她坐好。他喜歡她身上那淡淡的花卉香水味。

 

 

繼續下一章:【寓林島情謎】第四章 - 健壯的衝浪教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寓林島情謎
    全站熱搜

    大馬南西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